页面

2014年7月30日星期三

台湾我又来了- Day 2 几米主题公园+望龍崥花田村+山寨村+汤围沟温泉公园

Day 2: 几米主题公园,望龍崥花田村, 山寨村, 金車城堡咖啡館,頭城老街 汤围沟温泉公园

第一天的早餐是宜兰著名的米粉羹还有豆奶

米粉有点硬,不是想象中那么好吃
第二天的早餐就比较合胃口,肉羹
羹汁鲜甜美味,里面的肉团也很甜,搭配起来很好吃
再加上一点的辣椒汁,更加好吃

在临走前的一晚我们还买了宜兰著名的奶苏酥饼
但是我就不太爱牛舌饼
不过超爱尝起来有雪糕口感,冰冰的特牛奶酪
只是因为需要冷藏所以没买回家

填饱肚子后就是时候出去玩了
我们去了近期非常有名的几米主题公园
我在中学时期也常看几米插图的
所以对里面的人物也不陌生






向左走 向右走,是不是很有feel?


超漂亮的壁画也~

看到亮点了吗?




景点+ 爱演 照片才有意思嘛
我们在那里拍拍这里拍拍也逗留蛮久的
还好我们来得早 因为过后真的有一大群的观光客加幼稚园小朋友涌进来
结果他们进来后根本很难拍照…(所以请早点来,慎选时间!)
看见无处可容的我们就走了

下一站就是下一站幸福了!哈哈

望龍崥花田村就是下一站幸福的拍摄地点


这些都是下一站幸福的剧照~

我要赞这里的一点是餐厅的食物好好吃
家庭式的口味但却很有特色(只拍了这道超级好吃的)
这个猪肉片腌得超入味,非常好吃


实在大开我的胃口
一个人平均消费马币在RM30以内,合理公道

其实这也就是个简单的小村落,有一道红色的拱桥



还有平静的湖,湖上有可爱小鸭游泳还有鱼儿
空气非常清新,远离喧嚣,绿意盎然,散发幽静的气质
来这里散散步是很不错的
下一站是山寨村,进击的巨人妖怪村


一部火红的漫画但是却没看过
里面有卖面包,一阵面包香
我姐有买,挺好吃的,在马来西亚都很少吃到这么好吃的面包
然后要介绍这个蛋头布丁(虽然KL也有)

我在KL 没吃过所以不知道是否一样也无法比较
但是这里的蛋头布丁真的很好吃,而且是我们的司机请我们吃的哦
我们吃完后还在蛋壳上画画

然后我眼睛一亮看见旁边有一间亚典果子店

反正在旁边而已我们就进去看
吃了许多试吃品还有这里也提供免费的茉莉茶与咖啡
挺大方的嘛
年轮蛋糕很好吃,所以买了给家人

过后司机带我们到金車城堡咖啡館Mr. Brown
听说 是台湾出名的咖啡馆
第一间咖啡馆是在海滩旁的
挺不错的,边喝咖啡边看海,多恬静写意
只是我们没有时间在这里慢慢品尝咖啡
第二间是在山上的
一座豪宅咖啡馆,里面也几乎坐满了人




总共有3层楼,我们搭电梯去了顶楼看风景拍照




因为不太能喝咖啡,没有喝就走了,只是随行的朋友外带了一被
但是她说亚典果子店的免费咖啡比它好喝也
然后我们去到什么都没有的頭城老街


冷冷清清的街道还有零零散散的店家
我们好奇之下问面店老板娘,她说以前很热闹
但是现在很多年轻人已经搬走去城市了
我们还路过一间古色古香看似有卖东西的两层楼店屋住家
老板娘带着女儿匆匆忙忙关上门然后跟我们说不好意思赶着出去做义工
还叫我们若有什么需要可以开她屋外的冰箱拿饮料喝
嗯,有点反应不过来,她这么大方请陌生人任意开冰箱拿饮料喝
后来看见她贴在屋外的海报就明白是怎么一回事了
原来她是基督徒 呵呵 怪不得这么有亲切感

最后一站是汤围沟温泉公园

本来想尝试泡温泉的滋味
但是因为听说是必须脱光光才能泡的
就算大家都是女生我也觉得很不好意思
就算是老公我也觉得难为情 哈哈
所以去了汤围沟温泉公园泡脚而已
那是免费的公共泡脚池
泡了蛮久,因为想对健康好就泡久一点吧

泡了过后觉得很舒服很温暖,晚上也很好睡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