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4年7月3日星期四

73日记-1st round+2nd round+3rd round

72日开始了马拉松庆生
晚上去了Nichinan Jidoriya 吃日本餐
这是mid valley 新开的店
店面看起来不错

首先来吹生日蛋糕

这是KOMUGI Dou Fu Cheese Cake
Cheese 的味道不会过于浓厚
与入口即化软软的豆腐搭配得很好
Komugi 的蛋糕不便宜,这个要RM11.90
我们叫了RM22套餐
觉得价钱不会很贵 而且也很好吃
我点了SALMON SET  



她们是很久以前的组员
很感动有些人不在同一个圈子很久了
却还是记得彼此
ARIGATOR!

73日正日
果然WATSAPP 不断,一个个回复
还有面子书上的祝福也一一按like
今天与从大学就成为好友
分开以后原唱者一起出去庆祝

是的,又是MID VALLEY
去了ANTIPODEAN
餐厅位于户外 没有冷气,但是还好没有很热

我最喜欢的BREAKFAST 餐点~
这位分开以后原唱者点的是Big breakfast
每次来都点这个,因为她说好吃
看到那一堆菇,忍不住拿了她的一颗菇吃
面包有点硬,因为箍牙了嘛
但是我真的要赞一下我的坚固牙齿
全部都吃完,完全没有问题
我的Benedict egg 我超喜欢
就是爱蛋黄汁流出来的蛋再配上培根
不过培根的煮法不是很爱


是的,生日最大,我请假
超喜欢不需要工作的日子(这谁不喜欢啊)
吃完后就逛逛,等电影开场
用了GSC生日优惠 换取了两张免费戏票
(新电影是没有优惠的,必须是上映一段时间的电影)
我们看一致好评的How to train your dragon 驯龙高手
好奇为什么大家爱这个卡通片再加上免费嘛就这样做了决定

果然故事情节很好 而且也有一些“笑”果
在此感谢GSC的优惠
本来想去吃tutti Fruity 哎,但时间上来不及

晚上练一下琴,稍微收拾一下房间
然后煮粥当晚餐,难得有时间自己准备晚餐
我是个爱烹饪的人
然后受到了组员的信息,说遇到很多事情觉得很想哭
想要打给我聊
我马上很警觉,心想肯定有梗啦
然后我就一直要拆穿他们
但是她打死不认还装傻 我就假假配合一下
然后聊到一半直接问她 你们几点来
她又装傻 哈哈 算了
然后我就一直等着他们的“惊喜”,等到几乎睡着
然后有人在小组的watsapp group里说小组去喝茶
然后发了张自拍照片,而那地方就是我家楼下
我心想哎哟终于来了~~~哈哈
我过了好一下子才出来看他们搞什么鬼
结果他们以为我玩回他们
一出来他们就在楼下大唱生日歌



组员自己做的绿茶巧克力蛋糕
还有礼物,组员说因为看我现在的包包有点坏坏了
所以送我mango 的包包,我懊恼因为我觉得我现在的还新也
我有点愧疚因为我一直拆穿他们,应该很配合他们
拍了大合照,要他们也比我最近的招牌手势
感谢神,他们是神所赐的礼物

被爱当然是幸福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