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4年7月29日星期二

台湾我又来了- Day 1 罗东lets go + 宜兰罗东夜市

Day 1: 宜兰罗东夜市

这次是第二次到台湾,其实我是想去没去过的国家的
但是因为当时韩国没有便宜机票
刚好台湾的机票特便宜,来回才马币RM557 加行李20KG
结果我就这样被骗去了

这次的旅程感受与上一次有挺大的差别
上一次因为游伴的关系,只好着重于SHOPPING…
我一向来是综合型的旅者
即要体验当地人生活,人文风景也要购买一些国内买不到的便宜好货

这次我们包车旅游5天,因为我们要去的花莲交通很不方便
而且要上山,为了节省时间与体力,5个人包了一辆7人车
一个人需要付马币550 ,这个包车司机是上次我的司机,徐小姐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3263099010
收费是最合理的服务也还算不错,不过就只是司机的角色,不是导游噢

一到机场我们就往宜兰出发
宜兰算个很安静的小镇
连罗东夜市都有点冷清的感觉,但不知是否因为天气关系
五月的天气微冷, 我们选择住在靠近罗东夜市的罗东lets go
它位于洗衣店的旁边,是有五层楼高的店屋
有个迷你造型可爱的小电梯

虽然空间不大,但是却温馨舒适
大厅的沙发餐桌还有角落的留言板


还有许多hello kitty 的家电,可爱极了



我们选住五人房加一张床
我姐喜欢宫崎俊,所以选择了龙猫房


















那一大面的壁纸图画真的非常抢眼
还有龙猫“皮”被单以及床上许多龙猫娃娃
若是宫崎俊迷来到肯定疯掉
而我们司机的房间也不赖噢,干净明亮

民宿老板娘一样那么友善,介绍我们宜兰的好东西
我们将会在这里住两天,一个人一天只需要马币不超过RM60的住宿费并包含早餐


因为夜已深,所以我们只是到罗东夜市逛逛,
天气有点寒冷,且人潮不多
食物选择也不多,但是还是搜到特别的当地著名小吃
包心圆,里面裹有红豆的QQ丸以及忘了这叫什么名字了






































(真不好意思,这是今年5月的游记,因为太懒了...=.='', 8天之旅待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