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4年7月9日星期三

73日记- 4th round + 5 round (ecole cafe)

今天这位小姐说要待我如皇后为我庆生
只是有点失策,太迟出来晚餐,
因为马来人buka puasa所以餐厅外的队伍都很长
最后没有去到要去的bum bum bali
来到了第二选择龙的传人,虽然也需要等一下
来到这里必叫小笼包,还有面条


我叫了海鲜面,要减肥的她竟然只叫了云吞汤
本来就有点饱了,但她怕我不够享受
又叫了份炸豆腐,一颗颗黄金粒的砖块,卖相很好
外皮酥脆配以酸梅粉,里面是入口即化的豆腐

然后她还是担心待我不够好,又带我去吃甜品Caffe Bene

其实当我吃了第一次的Caffe Bene后我就觉得我不会再花自己的钱来了
但是今天食物都不是重点,精义时刻才是重点


我的庆生系列还没有结束,哈哈
我那FOOD GPS朋友总是有许多好地方介绍
我们5 SISTER GANG 因她的提议去了富有小学味道的Ecole





里面的座位有限,空间窄小
里面放了许多小学生爱玩的东西
有许多具历史价值的用品与摆设,都是一些我们熟悉却又陌生的
因为在部落格中看到这书包内有乾坤,每张桌子都有一个书包
书包内有个笔盒,里面的笔盒装着的是刀叉,我快动作地打开书包拿出来,
朋友们都吓到我这么知道且这么熟悉,我说因为我有在部落格看到啦
(所以多多逛部落格是可以增加知识的,哈哈)

这个饼是小时候的最爱,不,到现在还是很爱
结果我把它给吃完了,是免费滴~
因为这书包刚巧是我最爱的Hello Kitty 所以她们逼我和它拍照

本来还要我背着拍照,但是我真的“背不起”,这么丢脸的事我做不来


这一瓶相思豆勾起了童年回忆,记得小学的时候课室前有一个大树
总是掉了许多红色的相思豆,我们的乐趣就是捡相思豆

瓶中放了许多纸牌,上面写着许多稚气的话语
我们轮流拍了个人特写







MENU =小学簿子,很特别,而且字体好美好特别

食物的分量很小,而且没有很好吃
那里的食物价钱大约从RM9-RM17
鸡扒价格为RM16.90

饮料以这样的方式呈上,的确很有回到从前的感觉
这是HORLICK SMOOTHIES RM10.90


朋友还在那里自导自演“不要跟你好了”和“你很烦咧”的戏码
因为上课不专心,不乖所以我们….被罚站拉耳朵了


因为这里的蛋糕Sold out 所以我们去了另一家咖啡厅
这里的咖啡厅的装潢高档许多,落地窗我喜欢
他们的蛋糕都是咖啡色系列哦
蛋糕是不错 只是我肚子好饱

再一次感恩上帝赐我这么多记得我的朋友

别人对你好不是理所当然的,真的要学会感恩并珍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