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4年7月2日星期三

在这一天前想说

我喜欢现在的自己
但我不会停止让自己变得更好
所谓的更好:品格处事待人思想的更好
甚至是外表更靓丽自信!
不是很美可是又有点气质内涵
嗯,比较可能往这个方向发展(哈哈)

感谢经历所赐予的礼物:成熟
明天就正式迈入27
天啊,这数字好陌生
我的心境绝对只有21 哈哈

我爱七月,因为生日有好多优惠
GSC免费两张戏票,Tutti Fruity 20% 折扣
Watami rm30 voucher
能够捡到这些便宜也是生活中的小幸福啊
就如上帝施予的恩惠

去年学到的功课:不要太在意
果然豁达让生活轻盈很多
没有必要哭得那么歇斯底里嘛

不柔弱 不刚硬
坚韧最刚好的韧度

今天就开始庆生了
往年总是庆祝满接近一个月
我不是特别热衷庆祝生日
只是给自己个借口疯狂玩乐吃喝而已

毕竟生日就表示老一岁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