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4年7月18日星期五

73日记-6th & 7th Round~ Luscious + Pulp Cafe

今天与这位非常健谈喜欢交朋友唱歌又很好听的朋友
难得星期六一整天空闲 约了一点到一星期七天都很多人的Bangsar吃big breakfast
是的,我的生日还没庆祝完…..
我很喜欢吃big breakfast ,我爱Brunch
这家店叫Luscious ,  位于Bangsar  telawi
我喜欢它的customized  breakfast 而且物超所值
价钱才RM20.90 包括饮料!

选择题式的Menu

每一种虽然都很想打勾,勾得倒挺爽的
最爱菇与scramble , Benedict eggs
我总是冲着它们而来的


比起Antipodean 它的价钱划算很多
食物也没有比它差
只是店里面有点暗,是没有开灯还是怎样
哈哈,所以没什么拍照

在那里聊聊吃吃 然后就move 去另一个地方吃蛋糕喝咖啡
朋友本来要寻找位于JLN Riong的PCLO CAFÉ
但是waze最近不好使,带我们兜花园到荷兰
结果PCLO 没去成 经过了一家貌似它的咖啡厅就误打误撞进去了PULP

一家其貌不扬的店面也没有很显眼,因为外表像一家工房
原来它的前身是制纸厂

但是一踏进店里,发现原来它很有内涵



木质地板与宽敞明亮的空间,
简单的摆设,不太多的TABLE
中央的点餐区,还有咖啡器具



这里是自助式的

里面都坐满人,而且当我们好不容易找到位子坐的时候到我们走的时候
人潮都是不断的,这家咖啡厅原来是那么有名的哦

这里拍照就美多啦~ 我爱它的咖啡杯
朋友说它的用具都不便宜,法国进口的
我都没去注意这种东西
我们叫了一杯咖啡 ESPRESSO 和热巧克力
我可以闻咖啡 我也觉得很香
但是我就是碰不得咖啡
咖啡味道我不知道,但朋友说与价钱成正比
一杯价钱RM12

萝卜蛋糕Mushroom Pie
这两个甜点都很好吃,Mushroom Pie 香脆且内陷也很赞


所以满意度99分


我朋友开始谈起她想开咖啡厅的梦想
10个朋友里面有9个想开也,竞争不是很激烈?呵呵
遇到好咖啡好甜点好地方不容易
这就当作意外的美丽邂逅吧



==========================================================

连我的堂姐都忍不住问你的生日过了十几天了还在庆祝着啊
今天是跟这位美丽的姐姐,她分别庆祝我与Cassie 传道的生日
来到了经常来到的Mid Valley 也来到了很喜欢来的Pasta Zanmai

第一次吃它的雪糕,好好吃,有人说这里的绿茶雪糕比Nana green tea 的好吃
我想是因为这里的比较甜,而nana的抹茶较纯正较苦
这个sashimi 包一堆的菜 我不喜欢,没有吃到sashimi的感觉
而这个spaghetti虽然口味独特,但是我没有很很喜欢

跟频率相同聊天就是很舒服很自在
分享想法,分享信仰经历,太多可以分享
感谢大家厚爱,我感到很幸福因为一路都有很多朋友疼爱陪伴支持
KAMSHAHAMIT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