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4年7月11日星期五

我就是要倔强

我忘不了世界突然坍塌的惊恐
还有那无助却哭不出声的哭泣

每个人都会有那么一段过去
劫后余生往往让我们更加坚强

现在活得更加坦然快乐
我的生活因为赶走了混蛋狗屁事而变得更好
以前我没有被打倒 今天我也不会
我就是以这种蛮力与不顺心的事跤力
我不认输 我就是不认输
我要快快乐乐骄傲地活在这个世界上
以此宣告我的得胜

而后,我学会了潇洒
而后,我学会了该离开的时候离开
该留下坚守的时候就留下
而后,我不再是以前的那个我

我或许会更喜欢以前的自己
但是我选择做现在的自己

关于这个,我想是时候放手离开
你知道我最不喜欢的就是不清不楚

我说过在我的人生不会再有第二次坍塌事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