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4年7月24日星期四

箍牙第64天(2个月)

箍牙来到了第64天,就这样两个月过去了
勇敢踏出那第一步后真的觉得箍牙不丑,不麻烦,不痛
(但是很可能这是很个人的事)
首先透明牙套真的不怎么明显,我也没有乖乖每次吃完东西后刷牙
有时只是漱漱口,晚上临睡前刷得比较仔细点而已
第二次回去复诊带着期待的心情,希望每次的复诊都让牙齿更快移动
我每天照镜观察牙齿很久,好像有少少的移动
但是整体上若没仔细看是看不出的,
因为本人的牙齿不是普通的乱,这也是为什么不上载照片吓大家的原因

感觉侧边空着的缝收了一点,歪躺的牙齿慢慢给我站好好了
这一些微妙的变化只有我自己能够察觉吧

第二次牙医帮我转紧的时候是真的比第一次痛了
弄得我呱呱叫,但是那痛也是一下子而已
感觉牙医只是对付下排的牙齿呢,那我的上排呢?忘了问她
前几天因为贪吃,竟然啃起鸡腿,结果就把大牙的托曹咬掉
还好它只是摇摇欲坠,没有掉下让我吞下去
牙医重新帮它取出,然后用火烧掉胶水再粘回去
因为是透明的,被烧过后黑黑的,还好是在后边的牙齿
牙医说几次刷牙后,就会恢复颜色了,这是真的

等牙齿情况良好点了再上载照片
我希望我不需要三年的时间
虽然牙医的意思是要慢工出细活,欲速则不达
但是我却想使用超自然能力,以祷告让它速速成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