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4年11月25日星期二

台湾我又来了- Day 6: 七星潭風景區, 柴魚博物館, 清水斷崖, 台北西門町

Day 6: 七星潭風景區, 柴魚博物館, 清水斷崖, 台北西門町

第三天的早餐也非常滴丰富



可以感受到预备早餐的人的用心,外加应该是下午茶的蛋糕
(因为下午出游,没办法下午茶,所以民宿老板娘珊珊特别为我们留到早餐的)
Check Out 时确实不舍得,因为环境优美,食物美味
临走前还与老板娘合照,但忘了是在谁的手机里
花见幸福民宿一天的住宿费一个人大约RM100++ 但是绝对物超所值
整体trip就最喜欢在这里的体验

补充好体力后就是出发的时候了- 一直期待的七星潭

因为看朋友的照片都很美
但是因为我们到达的时候天有点阴阴的
因此拍照不是很美,再加上iphone 4的拍照效果

那里一粒粒的石头好漂亮,我姐还想捡回去

海水很蓝,激起的浪花白白的
蓝蓝的天空+蓝蓝的海+白白的浪花+黑黑的石头
一层层地,好有层次感噢




我们忍不住下去想亲近大海
哪知在拍照时,海浪突然来袭,冲到我的大腿
裙子都湿了,尖叫了好大声,
就这样静静坐着看海听海感受海

美丽迷人的海岸线...


柴鱼博物馆就在七星潭附近
入门票50台币,本来不怎么想进去
里面有许多特别稀有的鱼类还有海星
摸了摸海星,原来像石头这么硬
各式各样的鱼类


博物馆内解释不同种类的柴鱼还有制作过程以及老板的创业历程
里面复古的摆设与蜡象很花心思



唯一让我感到比较有兴趣的是里面所售卖的柴鱼零嘴超好吃我买了wasabi口味萨奇马
然后我们又来到了这家乌醋面吃午餐,就是因为它的剥皮辣椒鸡汤吸引我啦
至于乌醋面我不会欣赏,大概傍晚达到西门町宝贝客栈babyhome
上次也是住这一家,但是因为太迟booking(早一个月),地点方便又新的房间都被book完了,所以此次的房间与上次心水的房差好远
有点小失落,睡得也没那么舒服,但是就睡那两天,且房价便宜
一个人一天才需要RM50,又有洗衣机,那就不要计较那么多了
晚上我们则在西门町逛+吃晚餐,有许多的餐厅,大家都不知道要选什么
结果我就带他们到我上次吃的经济实惠的99火锅

(今年5月份的游记终于趁忘记前呕出来了,称为“呕心沥血”之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