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4年11月24日星期一

华航@China Airline 初体验

第一次搭Air Asia 廉价航空以外的飞机
(说起来还怪不好意思,因为出去旅行都省下其他的花费,好让有更多钱SHOPPING
因为这次是公司旅游 公司出钱

之前听说华航发生意外的频率很高
朋友中间也没有好评
但是我想说或许这是很个人的体验
我就觉得很不错(或许是受了廉价飞机的折腾)

最喜欢的是有小抱枕可以抱抱,顿时充满了安全感
还有毯子盖在身上保暖
位子也够宽敞,至少比Air Asia

飞机上也有电视可看,有电影,音乐,节目

但是遥控的sensor就不是很敏感也..
而且一度还忘了要用手触屏,你是可以触屏但是no function XD(就习惯了)

我一共看了接近两部的电影
在这4个小时多的行程一点都不寂寞无聊
要睡也可以睡得舒服,要看戏也有戏看
要水喝也有水喝,空姐的服务态度也很好
还有小零食包,可边看电影边咀嚼

餐点也很优,小菜,面包,甜点,水果样样具备
基本上每次有两种选择的
甜点糕点清甜可口,很好吃,我喜欢
酸酸辣辣的鸡肉也很开胃

我想普通人是吃不完这份量的
我能吃完是因为我不是普通人XD
好好好有满足感啊

回程的时候我把未看完的电影也看完了
这次的烤鱼意大利面没有酸辣鸡饭好吃
鱼不新鲜,但是其他的都还OK

若经济上允许,我觉得长途的话还是别搭什么都没有的廉价飞机会比较好
不然真是一种折腾,其实在飞机上也可以好好享受,
补充体力,恢复精神的
若是靠近的一两个小时就到了,那就搭EVERYONE CAN FLY
毕竟有时候便宜到真的是EVERYONE CAN FLY
我现在有点后悔已经订了机票去日本了

这漫长的6个小时我要怎么过呀

2 条评论:

  1. 个人觉得大飞机跟廉价航空差别不大,除了有提供食物还有娱乐,椅子都一样窄。所以若非必要,我还是会选择廉价航空,出门旅行还是能省则省,除非 budget 很充足。如果论长途,那当然是大飞机占优势,有提供食物这一 part 就赢完了,我最怕肚子饿,哈哈!有没有娱乐我倒无所谓。 XP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因为我坐air asia 都睡不着,椅背太直,所以特别难熬。对,有食物就赢完。你和我一样,怕冷怕肚子饿呢..XD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