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4年11月24日星期一

Be True to Yourself


有的时候 我们竟然会忘记自己内心真正想要的是什么
可能是日子久了 被太多琐碎磨掉了初衷
可能是身边太多的影响 太多的声音
以致于乱了阵脚 随波逐流
可能是自己不够了解自己 可能也不太坚定
可能..可能..

现在我知道不能因为看到身边许多人结婚了而想结婚
而是一定要遇到让你想结婚的人才结婚
现在我知道很多事情是可以努力就得到的
但是有些事情却不是 那么不强求就欣然接受享受
现在我知道盲目地取悦别人而压抑自己的真我
绝对是一件吃力不讨好也没必要的事
尊重别人的同时也要懂得适当地捍卫自己的权益
现在我知道我的时间表或许与别人的不一样
但是这并不意味我的时间表出现错误
每个人的路本来就不一样

我要的或许有一些是很清楚的 有一些却还是有些模糊的
没关系,慢慢地摸索经过一些经历后一些真实的东西是会浮上水面的=


                                                    对自己要诚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