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4年11月21日星期五

平衡的日子

我是个不能太忙碌的
因为我容易失去平衡 而且我是个讲究,喜欢平衡的人
就算是有营养的食物吃多了也不好 所谓物极必反
这就是我人生原则其一

所以我都尽量不让自己太忙碌 就算忙碌也是会努力找一些空闲时间
因为我需要放空 需要停下脚步休息 需要个人空间
我应该很适合在世外桃源那种地方过生活吧

的确,因为教会,我的生活多姿多彩,学习机会也很多

我总是在我的世界中保持一个平衡的标准
爱一个人也不要爱得没有自己
爱自己也不要爱到不爱身边的人
你说平衡重要不?
失去平衡可是会摔跤摔得很痛的哦

我们总是在寻找着那个恰到好处的自己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14的最后一个月,是否有什么好事正在路上来着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