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4年11月10日星期一

箍牙173天(7个月)

绑牙来到了第7个月,173
这一次左右两个牙套粒掉了,
又都是因为吃东西没有节制..
后面那颗被排挤在外的牙依然不够位子让它“挺身而出”
不过放了个弹簧的确推开了之间的牙齿不少

同样的,我顶多感到一些酸楚,依然没有影响进食
真的好期待后面那颗藏匿的牙齿排齐归位,
下面那颗严重斜躺的牙齿也完全可以“正直”起来

复诊后的几天我感受到被推的那颗门牙有点麻麻的感觉
照镜子才发现:哇,空间变大了
看来我的牙齿真的移动得非常快
我另一位绑牙的朋友笑我骨质疏松=.=’’
我真的觉得他是在妒嫉我咯..

继续引颈期盼中* 整齐的牙齿*

*灿烂的笑容*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