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4年11月16日星期日

周末下厨之番茄蒸饭

由于近期番茄蒸饭在网络上大红
所以爱下厨的我也来试一试
我的饭是差不多2个小吃的人的分量
然后将一粒番茄上下切成一半
放入洗好并加入水的米中

我知道单放番茄的话肯定没什么味道而且略显单调了
所以我加了切片的香肠

在水开始滚时,我加入少许的盐与酱清,还有洒上胡椒粉
然后把盖盖起来,待饭煮好

打开的时候有点兴奋,卖相挺不错

只是搅拌后就

post上网后,很多人好奇究竟是不是真的那么好吃
我个人认为好吃而且挺简易方便的
不过还是要看是谁煮(呵呵)
你加了什么料搭配还有你喜不喜欢吃番茄等因素

我本来想放蛋的,但是竟然买不到蛋
我想这种蒸饭很适合工作忙碌,一个人住的人
说的就是我自己啦


嗯,吃到自己煮的食物很幸福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