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5年1月22日星期四

从前从前的暗恋

暗恋这件仿佛很年轻的事情离我好像很远了
这让我想起中学时期那纯纯的暗恋
他的一举一动,哪怕一个不轻易的微笑(可能只是对着你后面的人笑而已)
都会牵动你的心
记得有一次考簿记后心情超级无敌霹雳差
每一次都不balance心情也超级不平衡
心情低落地收拾东西 抬头一看看见喜欢的他从走廊走来对我微笑
结果乌云马上拨开,天奇迹似地晴朗起来
(我肯定他不是对我后面的人笑,因为我坐在最后一个靠墙,哈哈)
现在想起来还真是笑死我

但是我很怀念当时那股傻劲 那种执著 那样地容易满足
那种小鹿乱撞 那种雀跃 虽然我都觉得很好笑

现在觉得要像从前爱上一个人好难
现在理性了,衡量的东西多了,顾虑多了,当然一切不再一样

所以往事真的只能回味

2 条评论:

  1. 当初年少青涩的感觉,总会随着年龄消失不见,但毕竟是美丽的青春记忆,偶尔回味一下也是不错的。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说得对,哈哈,太多好笑的事情了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