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5年1月29日星期四

箍牙247天(9个月)

我发现用弹簧撑开的牙齿之间的洞开太大了就赶紧找时间回去复诊
其实我应该迟了一星期,因为实在太忙碌啦
不只是洞开太大,而且我的门牙被推到歪掉而且还有点凸
之前就被一个朋友问为什么我的牙越来越凸
整个心情跌入谷底,心里OSOMG为什么会这样??(形容得有点夸张)
结果这次医生又放了两个我最讨厌的block 在大牙上
我又回到口齿不清,像含着东西在嘴巴一样的日子
吃东西有点困难,感觉有点难咬东西,因为不是很顺,
但不严重,我这贪吃鬼也没有因为这样而饿肚子
牙医说因为要让藏在后面的牙齿更容易出来
不然下排那个很久都扶不直的牙齿会挡着它出头
所以必须放block让它不挡着它
这个藏在后面的牙齿真的是要大费周章让它出来
干嘛有这么多拦阻挡着你出来啊?(纳闷)

我一直在心里祷告后面的牙齿赶快出来
新年就要到啦,我不要拍照丑丑,我要吃很多东西
希望在23天后去复诊就可以拿掉block
现在就只剩:
1)后面那颗牙齿出来,上排牙齿就排齐了
2)下面那个很久都扶不正的牙齿摆正
3)下排左边小牙缝关起来,下排牙齿齐了

4)最重要,把门牙推进去一点,就不凸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