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4年6月1日星期日

休闲日之三轮车+Caffe Bene


 终于我可以吃东西了,牙齿竟然能够咬合了,感谢主!
因为多日未尝美食,今日不大开杀戒还待何时。
朋友介绍这个位于Taman Desa小巷(其实很大)的路边摊,Tricycle
第一次吃烤的酿豆腐觉得好期待,我们叫了套餐,rm48, 共有25件料
还有很好吃的[培根,卖相很不错噢,五颜六色滴,这是未烤的

 开始烤啦~碳烤酿豆腐,不一会儿工夫就烤好了
 每一件料都很大个,而且培根包着红椒真的好好吃
这个猪肠粉我挺喜欢的,薄薄的QQ的,还有许多不同酱料的,
有咖哩,葱酱油(上面),甜酱,猪皮什么的(忘了)
 
 然后这个杯子吓到我,还以为要给我们漱口用,但原来是我们的饮料,
哈哈非常特别,也非常怀旧,而且边吃还可边听老歌
怪不得有那么多AUNTY UNCLE 捧场
我们星期天去,但是6点才开始接受ORDER

 过后我们到SUNWAY PYRAMID 吃冰
朋友吃过以后就一直想要来吃,结果我们说一定要陪她来
不然她阴魂不散每天在WATSAPP GROUP CHAT 说要吃
就好奇为何她如此着迷
又是来自韩国的店,只要是韩国的都会很多人想要?呵
的确高朋满座,座位实在有限

这是OREO 口味的
这是最著名的绿茶口味的,特大份
它的冰很粗,只是加点豆,CREAM,冰淇淋,红豆
一定要搭配配料吃,不然就是KOSONG 的冰而已
我想这个简单的冰品就让他们赚翻了
喜欢杯子的设计,但是问我会不会爱上它
那倒又不会一直想要吃它
在Solaris 也有一间噢

今天非常开心,因为终于可以享受美食了
简直喜极而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