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4年6月19日星期四

箍牙第三十天

终于上帝有垂听我的祷告
没有忍心让我变成一根柴女
我在第二个星期惊讶地发现我可以咬到食物了
上排牙齿与下排的牙齿之间的缝没有那么大了
简直喜极而泣,是牙齿移动了吗?

每天呢就是爱张开嘴照镜子
看看它们有什么改变但是没什么看得出也
我提早去复诊了,大约20多天后就回去复诊
复诊时有几颗牙医生转紧得特别痛
我啊啊了几声,基本上这样的痛对我来说小case
弄完后还去大吃大喝 最近都是这样暴饮暴食
但是别担心,36公斤的我多的是本钱吃

不过有点担忧是不是因为不痛所以也需要更长的时间矫正
希望不是这样 继续祷告!


加油加油我的牙齿们,要快点整齐起来

p/s:很喜欢这个透明牙套,没有这么明显,而且只要斯文一些没人发现你箍牙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