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3年9月24日星期二

漫游台湾 Taiwan Trip Day 8 - 北投+淡水老街+士林夜市



Day 8  士林官邸 北投温泉博物馆- 淡水老街- 渔人码头-士林夜市

原来在大热天下出去玩兴致真的会大大降低
虽然士林官邸里面没什么好玩的,但是也拍了些照片留念

我们排队参观以前的日本屋


然后我们顺着捷运往上达到北投


北投图书馆内室设计典雅高尚 

许多人都安静地坐在位子上看书
楼下也设有儿童专区
父母带着小孩来这里看图书
若小时候的我也能来这样的图书馆看书那是件多幸福的事
在博物馆内拍照留恋就走了,
顶着炎烈的太阳我们往下一站出发-淡水
淡水老街很长,我想也是个采购零食手信的好地方
买了铁蛋,回去吃后真的很好吃呢
起初看它黑黑这样不太敢吃,但是口感不错是我喜欢的
经过一间新开张的手信店,又是以Kitty作为主题



是真的很好吃但是也很贵,所以没买
我非常之后悔买了这个超高冰淇淋
它弄脏了我的手弄脏了整个地上害我狼狈不堪
我想淡水沿河岸的走道是很浪漫很好散布的地方
但是又想再说一次:阳光太猛烈了
结果在太阳的猛烈攻势+逼迫下我们就选了一家café 进去里面坐坐吹冷气
其实坐在café 内隔窗看外边的淡水景色也别有一番滋味
轻松写意,而最重要是够凉爽 哈哈

浪漫美丽的淡水
差不多等到太阳落山我们就结帐前往士林夜市
离开之际看到有趣的事,这个真人扮假人,很调皮比吉隆坡的pattern 还多

听闻士林是观光夜市,没那么好逛也没那么便宜
但是因为顺路所以还是去了
真的是人山人海 好多好多的游客及观光团
这里的游戏摊位很普遍,可以下棋比赛、射枪、丢圈环..
这也是他们的夜市文化吧
我们每一天都挺早回到民宿的 看来是不年轻了吧
体力还真是透支
今天是台湾之旅的最后一天了
总结这次的旅程,因为都是说华语所以沟通与问路方面都没有问题
这里的食物某些很好吃某些并不合马来西亚人的口味
我们自家的美食会好吃些
而这里的7-11 比曼谷的还要棒
琳琅满目的选择,好喝的多多和口味众多的饮料
每天都喝一种
台湾人一般上都友善热情 政府也把旅游业推广得很好

台湾我很快又会再回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