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3年9月22日星期日

漫游台湾 Taiwan Trip Day 6 - 东区地下街+师大夜市



Day 6 中正纪念堂 东区地下街 猫猫餐厅下午茶 台湾大学 台大商圈 师大夜市

今天有在台湾工作的朋友带我们去走走
我们第一站到中正纪念堂
壮丽宏伟的历史古迹建筑就在我们眼前
以前只是在电视上看见

我们看到了孙中山像 也看了操兵仪式





然后在里面随处走走看看
有点惭愧以前拼死拼命读的中国历史全都还给老师了

在这之后我们又光顾地下街了,这次是东区地下街
逛完后就去喝下午茶,体验这里的High tea life
我们就随意地选了这间以猫猫为主题的café 


真的要赞一下那里的可丽饼!饼皮香脆,再配上清甜的香草冰淇淋
简直太好吃了,在马来西亚从没吃过这么好吃的

朋友带我们去台大,体验一下那里的大学生活
美丽的大学校园是我从来没有体验过的
同样的,他们的大学就好像开放的公园似的
有人溜狗有人跑步有人骑单车
风很大,天气凉爽
呆了一会儿我们就前往台大商圈
随便走了一会就去了学生们爱去的师大夜市
那里的夜市是继逢甲后最好逛的
价廉物美,还可以发挥我们的砍价功夫
而且我们还遇到一个很好笑的店员
我要买一个拖拉行李可是却看到脏了
可又没有货了 结果呢就这时候不砍还什么时候
1100twd 砍到 800twd
然后问他怎么用,他竟然说他也不太会
然后就帮我研究看看
他告诉我把密码他把密码设定为0123
我就说那你不是知道我的密码了吗
他说没关系只有他和我知道
结果随行的朋友都说:我知道
还有一个在店里不相识的顾客也大声说道我也听到了
他就擦汗说糟糕了怎么这么多人知道
实在可爱老实加好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