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4年8月7日星期四

台湾我又来了 -Day 3 太魯閣國家公園+燕子口+長春祠+自强夜市

Day 3 -太魯閣國家公園{太鲁阁遊客中心)+沙卡礑步道(神秘谷)+燕子口+長春祠+自强夜市(第一家烤肉串, 蔣家創意棺財板, 吉立/香榭城現打果汁)

第三天我们就出发去花莲了
在路上我们去了这家店用午餐
不喜欢乌醋面,只喜欢剥皮辣椒鸡汤

雄伟壮观的画面~


太鲁阁国家公园,一直听别人说很美
但是其实并不如期待,当然也不是不美
高山与清澈的小溪也很壮观






我们只是走了一段路,沿路拍照

我们并没有选择走完因为全程很长
来回需要很多时间
后来又顺着去了沙卡礑步道(神秘谷),燕子口,長春祠


大多都是差不多的景观
我姐很喜欢耸立的高山很兴奋一直说很美
可能我不太爱高山的压迫感吧
里面的车道挺危险的,比较窄小有些道路还是单向的
由于担心有落石,所以我们都要戴一个类似建筑工人的帽子

以保我们宝贵的头
感谢神我们一路平安上山下山

我们所选择的这间民宿是我最最最期待的
虽然住宿费不便宜,一个人在周末的住宿大概需要RM100++
鹅黄色的庄园-花见幸福

看见那白色的木栏门就很想冲进去,哈哈
里面简直是个小村落,有池塘,池塘里有鱼有蜻蜓点水飞过
四周种满可爱的小花


每间房间的门前有小溪,小溪里有许多的蝌蚪
小溪上有座小桥连接到你的房间

进到房间更是爱死了这里




房间设计格调布置都是我最喜爱的
浪漫唯美,木质地板,碎花被单与墙纸
窗外能看到小湖与白色钢琴


大厅的设计也好爱,有个欧式火炉,简约奢华中又不失淘气



里面有许多可爱的摆设


老板娘珊珊也满脸笑容非常亲切地招待我们

也非常贴心地在每间房的桌上放置欢迎小卡片
还有附送三粒苹果

随处都是贴心的小摆设/装饰

好了,关于这座我超爱的庄园现在就先描绘到这里
CHECK IN 好了后我们就赶往自强夜市

 原来自强夜市那么那么小,走两排就完了
但是那里的小吃比罗东夜市的好吃多了
尤其是著名的第一家烤肉,可是要拿号码排队的哦

一口气拿了好多好多,鸡肉串、牛肉串、猪肉串、香菇、青椒
一串肉串价格位于RM4-5




付了钱拿了号码牌后就到处逛,看还有什么吃的
榭城果汁真的很有料,好喝!还有多种口味供选择
价位从35元台币-80元台币,健康又不会太贵
然后看中了棺材板,所谓的棺材板呢就是面包做成棺材状,
棺材里面装的当然不是..而是美味的食物
味道其实不错但是还是觉得第一家烤肉串比较吸引我
那里著名三星葱,什么都放葱,虽然我并不是这么喜欢
但是它与肉卷在一起,没办法只好连它一并吃下
烤肉的滋味真是一极棒啊~还有烤菇我也超喜欢

满足了口腹之欲后就去7-11逛逛,买些零食杯面
然后就回到那可爱的民宿,民宿外的花见幸福字样还亮着灯

到了晚上嘴馋,泡了从7-11买回来的杯面,麻油鸡口味
虽然知道不健康,但是味道真的好赞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