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4年8月17日星期日

箍牙- 第90天(3个月)

进入了箍牙第90天,3个月
3个月我的托曹就掉了两次
第二次还掉两个,这次掉的是上面的和之前掉过的
和之前一样,不是完全脱出,而是还在线上滑动的那种
还好粘回去是不用钱的,但是也得收敛些
我多怕牙医骂我然后像上次一样弄到我吃不到东西
果然她在我大牙后又加了一砣的block防止上排牙齿咬掉下排的托曹
之前她帮我弄的一大砣被我磨掉吃掉了
我承认我那刚硬的牙齿自箍牙后还是照常毫无顾虑大吃大喝
这一次她终于对付我的上排严重一前一后的牙齿
把重叠在上面的牙齿用线拉去旁边的空隙
终于这次复诊有了所谓的微痛,牙齿被拉着不舒服的感觉
甚至咬东西也有点微痛
没关系这点小痛我忍得,毕竟看见下排牙齿渐渐排整齐
也对上排牙齿有很高的期待,但医生说至少需要6个月才会排整齐
重叠在上面的牙拉下去后还要把躲在后面的牙拉出来
好像不简单,很大工程一下
我非常期待拥有整齐牙齿的自己,牙齿们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