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4年5月29日星期四

箍牙日记:第九天



进入了箍牙的第九天
我是比较幸运的吗?我箍完后没有酸痛
也没有大家所讲的半夜痛到不能入睡
箍牙过程中也没有不适感
但是唯一让我捉狂的是我吃不到东西….!!
牙医说因为我的咬合深,牙齿短,所以必须垫高我的后牙
防止托槽被咬掉而掉下来
结果现在我好像口含着东西,而且若非常注意看我的脸歪了
但是我不会让别人有机会注意看我的的!(下定决心!)
现在牙齿无法咬合所以就算没有酸痛问题也吃不到东西
这对最近胃口大好视享受美食为乐趣的我心情跌入谷底
尝试过硬硬去吃,结果放进口里咬不断
有些比较软的要用舌头压碎然后吞下
有好几次都生吞呢真的是都已经忘了咀嚼的乐趣
忘了美食的滋味,好痛苦啊….
明明才第九天就忍不住了,接下来的日子怎么熬呀
最让我沮丧的是牙医说两三个月后才帮我拿走后牙的牙垫
我的体重本来就不知怎的,越吃越轻,现在从38跌到36
难以想象若真需要三个月我会不会变成一堆干柴
现在呢,我每天都在祷告,祷告牙齿移位良好,
下个月就可以拿掉那讨人厌的牙垫
让我愤恨不已,让我怎么也咬不到
最遥远的距离原来是美食在你面前
你却无法把它们吃下去
我还真的是因此发脾气了甚至还打电话给牙医
要她帮我拿掉还是磨矮一点
但是专业的牙医说不行就不行
七月份生日,估计会有很多餐约….
我真的真的真的好想吃东西啊 :’(

每天照镜子观察它的变化
但是当然看不出什么变化
由于我选择用透明的牙套,所以没有那么明显
虽然比普通的钢铁牙套贵一千(RM6000)
但是我也甘愿,因为真是接受不到钢牙
为了美,期待看见可以大展笑颜的自己
所以只好这样哄着自己

我每天就喝粥,把马铃薯切成小块再加鸡蛋
然后放点药材熬粥
不然就自己做马铃薯泥,还有吃蛋糕或是很软的饼
喝牛奶喝麦片
吃来吃去都不知要吃什么了

凭信心宣告我的牙齿在下个月就可以拿掉那讨厌的牙垫
因为两三个月我会死掉
所以牙齿们你们好好给我移位啊~


我选择的是Bandar Baru Sri Petaling Dentiste
是一位年轻女牙医 ,因为拔牙洗牙都不痛
所以选择了她,果真绑牙也不痛
至于上了牙套的牙齿照片实在不方便上载(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