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4年10月16日星期四

箍牙 - 第146天

9月份太忙碌了所以没有回去复诊
一直到1011日才回去
之前上排左边重叠在上的牙齿在短短两个星期内就成功归位了
之前拔牙所留下的牙缝也没了,哦,我真是太惊喜了
不过我也有个重大发现,
那就是就算这样我那颗重叠在下的牙齿也没有位子弄出来也。。
不用拿尺量用眼睛看都知道,
这下想着牙医会有什么方法措施应对这样的情况
不会又要拔牙吧现在上了牙箍应该不可能

牙医看了看说牙齿移位好快,
她说因为后面的牙齿还没有直所以不能拉
只好放一个类似弹簧的东西在钢丝上
顶着那颗重叠在上的牙齿与其中一颗门牙,
而那个重叠在下的牙齿就默默地躲在他们之间的后面
我左边的牙齿非常不齐,但是右边可是很齐
而且右边牙齿之间没有任何空位
还有她说后面的牙齿还没直,我明明觉得它们很直啊
我在想这能行吗?我知道不应该怀疑牙医的专业
但是却还是很好奇因为我的逻辑回答不了我
而且这牙医的顾客超多,没时间为我一一解答

门牙可以感受到微微的酸痛有点无力
但是依然还是没有阻碍我进食
那个弹簧我不是太喜欢所以希望牙齿这次也争气

再一次想说看见越来越整齐的牙齿非常开心

现在已经盼望拆牙套的那一天到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