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4年9月10日星期三

猪般的生活

一转眼就那么多年过去了
个性中的某些部分保存了 但有些部分被磨去了
看法观点也改变了

我依然是我 但也不再是我(玄吧?)
最近对生活有些无力,所以就有点变懒了
好吃爱睡,仿佛生活中的快乐就只剩这些
好一个猪般的生活,但感谢主,没有猪般的身材

从中学时期开始就习惯写日记,写在那种附锁的日记本(现在已经大概绝迹了)
大学时期就在无名开了个部落格,哪知部落格也有倒闭收摊的命运
就这样搬来了不熟悉但大家普遍都在用的blogger
喜欢写日记是因为可以整理思绪也可以记录生活中的点滴经历喜怒哀乐
等我老了退休没事做的时候我可以看回我的日记
然后笑当时的天真,缅怀青春的年少轻狂
走过就要留下痕迹嘛
想当年我的部落格拥有许多的读者粉丝呢
现在落寞是因为现在朋友们都退出部落格了
post facebook , instagram, twitter 算了

不过实在有点懒惰完成台湾之旅游记我还不是那么喜欢去写呢..
写一堆杂乱七八的心情,胡言乱语,前言不对后语我就很在行
对了,我的牙齿移位迅速,不知它们是否学成了乾坤大挪移

前几天去看了等一个人 咖啡
大家看我温顺的外表都以为我爱看爱情片
其实不然 我爱看刺激打斗片
随行的朋友笑到非常大声,也有感动哭
而我笑不出来也没有哭,我不禁怀疑我是否冷感
以前的我非常感性的
怎么我的个性越来越刚烈呀
嗯,不过是部不错的电影,我没有笑并不代表不好笑
那很可能是我自己个人的问题
某些部分还是很好笑的

有的时候,我也不知道自己在想些什么
难道潜意识的爱睡与好吃是在逃避些什么
也有可能是因为拥有猪般的脑袋所以想太多

其实也没什么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