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4年8月19日星期二

不知道为什么

不知道为什么
心情狗屁糟糕了好几天
这可是很少发生的事情
虽然的确靠近生理期,但是这种感觉前所未有
感觉有种东西憋在心里,又不知道是怎么样的心情
这导致我情绪上暴躁甚至没有热忱
组员的婆妈胆小被动比平时更加能够激怒我
看到他们就有一种没眼看的感觉
我想有一种感受是可以确定的- 那是累
我想哭出来发泄 但是哭不出来
我想这些日子我太坚强了以致于忘了怎么哭泣
还可以确定一种感觉-孤单
也不会像从前一样会找朋友分享
在这些细微中我赫然发现自己变了
也不清楚这样的改变是好还是不好
怎么变成这个样子 潜移默化中我自己都不察觉

是时候分道扬镳了,不想徘徊了
我最讨厌感觉被扯着
该不会是这件事让我有这样的情绪低潮吧
若它有这样的能力还真叫我讶异
我要剪断它 但是在要剪的那刹那我感受到了痛
真是有够力的奇怪 为什么我变成这样
感受总是在动作后突然冒出

我的内心是不是刚硬得变迟钝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