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5年3月24日星期二

箍牙300天

牙齿是渐渐整齐了
但是我越来越不满我的牙医了
因为她越来越粗鲁不细心
好几次弄到我的脸
还有就是当我问她我有点凸的前排牙齿是否会进去一点呢
她的回答让我晴天霹雳 她竟然说….
我拔的牙不够 所以是没有位子进去的
我不是拔了整整四颗了吗
他竟然说两颗智慧牙并不包括!!
为什么你没有早跟我沟通过
因为每个顾客的要求不一样
那你有没有一开始问过我的要求

她说我的牙齿已经比别人少
所以她没有再替我拔
确实我是比别人少 因为小时候因牙齿长歪而去拔了一颗
算了
当下直接决定我下次脱了牙箍后不会再来这里了
我只好一直用舌头顶我的门牙
不相信不会进去
牙医的技术真的很重要,牙齿排齐了也未必美!

我只能祈祷成果不太差强人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