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4年12月8日星期一

箍牙200天(8个月)

不知不觉已进入第八个月
这一次复诊我不是很满意
因为我发现这牙医变粗鲁了,
她总是很心急,之前以为她顾客多,所以需要快
她弄到我的嘴巴牙龈,弄到了没有道歉还叫我不要动
问题是我躺在那里根本没有动过,
是她不够细心,我实在纳闷,是在把责任推卸给我吗?
我也没说什么,因为我的口开着任她弄都不能说话
不小心弄到我没关系我不介意也没那么小气但是这样明显地赖我真的是莫名其妙

我发现门牙旁有黑点,我就以为蛀了,她检查了说是牙石帮我弄掉
我发现牙齿开始移动缓慢,那颗后面的牙齿还是不够位子让它“出头”
我还以为这个月就能把它推出来
所以她换了个较长的弹簧,然后她说会比较紧也会推得比较快
的确,隔一天后就感觉那颗门牙麻麻的
下排的小小牙缝反而没动静,下排有点歪的牙,倾斜度好像还是一样

所以说这一次的牙齿移动缓慢,没关系,继续双手合十祷告
希望2年内就能够告别牙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