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4年11月2日星期日

台湾我又来了 - Day 5: 新光兆丰休闲农场, 石藝大街,自强夜市

Day 5: 新光兆丰休闲农场, 石藝大街,自强夜市

今天花见幸福为我们准备的花花幸福早餐是中餐
白粥与一些小配菜


用餐完后就去新光兆丰休闲农场了,还好我们不是假日来,人潮不多
我们因为有6个人而电动车只能够坐4个人,
所以我们只租了一台电动车与两辆单车
电动车600 台币,3小时,单车100台币,无限制时间(周间价格)
心想还好有租车,整个农场挺大的,在烈日下行走会要人命


这个巨型南瓜是真的但是却吃不得,
因为这是特别打药让它长成这样作观赏用途
被这一片五颜六色的花海所吸引,沉浸在花海中!



还有这个创意的环保创作也很有趣

去了飞鸟区,还有蝴蝶园,呃..我不是很感兴趣
然后终于见到我最爱的兔子们


只是可惜无法进到里面和它们玩
可以买一些萝卜喂它们,也可以买一些长叶喂马儿
然后还看了白猴,浣熊

我真的不懂为何我们可以用那么多时间在这里
本人觉得还是清境牧场好一些
我们在半路还看见羊妈妈刚生下小羊的那一刻
小羊还湿湿的,羊妈妈不停地舔小羊

在交还电车后我们就去餐厅用餐
餐厅有够冷清我差点都看不到店员在哪里
不过还好食物不错,我与姐姐点了牛奶火锅套餐
附送一杯红茶与蛋糕

两个人吃刚刚好,朋友点的蔬菜面也看起来很可口
许多紫紫绿绿的蔬菜
饱餐后我们要继续把整个园游完
我们搭乘了园内每30分钟的电动火车
我们本要去喂乳牛,可是不知是不是因为人烟稀少
什么活动都没有开也。。。
结果我们就去参观他们如何用器具挤牛奶
有一位工作人员为我们讲解
每一只母牛生了小牛后都要被挤奶,不然它们会很痛
而且母牛们都很听话,一只只都会听从吆喝声排队向前走
在挤牛奶前会为乳头消毒,洗干净
这就是这几天我们在民宿喝的新鲜牛奶啦


我们离开时已经是太阳要下山的时候了
临走前妄想骑马车回家

台湾的太阳特别早收工回家
之后去的石艺大街,我还真的是超级没有兴趣
因为花莲的石头是很出名的,看到它们的大山大石的壮景就知了
所以那里是很多卖玉石的店面
听说原本还有原住民在台上跳舞表演
但是那天还真的是冷清,没有表演,到处都冷清,连牧场也都有点死气沉沉

最后一站我们又回到念念不忘的自强
这家亮闪闪的店家十分吸引目光
他家的扇贝更加吸引我,结果我就以大约马币26元买下仅4大颗
但是其鲜甜多汁+淋上辣椒配料的口感,这绝对是值得
让我至今都念念不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