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4年4月12日星期六

Main Main Cafe@玩乐是一种生活态度

 Main Main Cafe 的概念为:玩乐是一种生活态度
这里的确是个疏解压力放松的地方
与一般高档的Cafe 不一样,它走的是亲民小清新温馨家庭路线
空间看起来虽然不大,但是室内的灯光怀旧摆设予人一种舒服的感觉

老板娘也非常热情,招待服务非常周到
与朋友去了两次,这里的菜肴也是家庭式的
对于在外地工作很少回家的游子算得上是美味佳肴!
每天的菜单蛋糕都会不一样 ,老板娘每天会在FACEBOOK post 今日菜单
价钱也非常合理



 这里没有咖啡,很好,我也不喝咖啡,因为对咖啡敏感而且咖啡总让我睡不着
散发淡淡清香的花茶具有安神功效对身体健康,所以支持花茶,呵呵

 最喜欢煲汤喝,在外也可以喝到住家汤
多么棒的一件事



 吃过药材鸡,还有鸡蛋卤肉饭,还有附送的lemon grass水
只是不太喜欢lemon grass的味道
饭菜都很不错,感受到精心烹煮的心意

 这里的桌子摆设都很有以前校园feel
而且桌子抽屉内都有一本小叮当/老夫子漫画
Cafe内也有许多手作作品,精致独一无二
喜欢这句话,玩乐,是一种生活态度


 第二次光临,老板娘让我们用小房间
小房间内的那张床还有百家被非常吸引我
老板娘说来这里工作累了,可以在这里睡觉~
原来老板娘很喜欢百家被,也想要推广
老板娘还在房内为我们点香薰

在这间小小房内拥有聊心事秘密的私人空间
还伴有香香的气息
一张圆桌可以坐很多人
里面好像一间真的是用来“睡觉”的房间
我想这正是Main Main Cafe 的魅力所在 -怀旧居家的温馨

我们点了豆腐蛋糕,滑溜溜,不会太甜腻
我非常顽皮,突发奇想,创意拍
shh...不要扰我清梦





面子书:https://www.facebook.com/mainmaincafe

Main Main Café
155,Jalan Choo Cheng Kay
50460 Kuala Lumpur
电话:016-2155523
营业时间:11AM-8PM
(靠近Dewan Bahasa 附近,和光华日报隔两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